close

 



如果~我們是一票人去自助旅行(我指的是超過10人以上)~那經過一整天下來~我們很快的會知道~那些人的磁場與我們比較相同~自然慢慢的會形成小團體.......我指的是~
體力(那些人可以陪我們繼續走下去~那些人會先回飯店休息)
喜歡的東西(那我們會一起採購或計畫一起去玩相同的東西)/
耐性(例如:女生喜歡逛藥粧店~男生或許不喜歡逛~又怕脫隊去別家店逛~會造成其他困擾~那男生們會默默的在外面等~那女生又怕外面等的男生會等太久~所以~會告訴自己~最多逛10分鐘~然後~大家再繼續下一個景點~或者~情況也會相反~男生愛逛3c店~女生也會乖乖的在外面等)
領導力(出門在外大家都很客氣~但還是要有個具指揮性的人物產生~例如:我們計畫要到那裡去玩~領導者要告訴大家早點睡~早點集合~或者~要能在大家都沒想法的時候~提供有趣的點子~或告訴我們~這個東西台灣沒有喔(小花眼藥水)~可以買一些回去送人當紀念品等等~大家也願意聽他的指揮)




好久以前~隨著公司到日本去旅遊~我們這個部門的員工~加一加應該超過15~18人吧~所以~在日本的時候也一樣~出門在外都是10幾個人黏在一起~但經過一天的鬼混後~自然慢慢的形成一個個小團體~我這個小團體裡面只剩連我4人~令我驚訝的是~這3個人我並非很熟識~一個是主管(恨他都來不及了~還跟他熟哩)~一個是女生(很沉默寡言的....)~另一個就是我學長了(可能是因為革命情感而陪我的吧~)~也就是說~自己覺得是知音的同伴~在經過長時間的相處後~比較能證明是否真如平處般的融洽~顛倒來看~平日沒什麼交集的同事~卻因為旅行而更能發現其相處價值~所以~奉獻即將結婚的新人~可先在結婚前~先行渡一下蜜月旅行~去發現彼此從來未有過的相處之道~




在很久以前~隨團到日本的五天~前三天大家容忍了導遊白癡的帶團方法後~全體員工決定向導遊提出建議~希望最後兩天~可以讓我們自助旅行到處逛~反正~大家都嘛知道飯店的地址與名片~真的迷路了~就坐小黃回飯店~不就好了~在我們近乎脅迫的情況下~導遊讓步了~答應我們的要求~且建議我們可搭山手線電車~不但沿線有澀谷/新宿/原宿/秋葉原等年輕人愛去的地方~且~它是走圓型的~也就是說~我們從飯店褡乘山手線~最後還是會回到飯店的~這樣夠簡單吧~就這樣~10幾個人就展開冒險之旅~那次的自助旅行~壢壢目目~現在還清楚的浮在我眼前~




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奴-石小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