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 今天是星期5~晚上在中和分部上課~騎機車去的時間是1.5小時(汐止到中和易塞車)~回來約1小時~回到家裡大概11點多左右~打電話與女友簡單聊完天後~肩膀開始酸痛~表示我已快要累死~但只要回憶起過往的點點滴滴~把它寫在部落格上作個記錄~似乎可以逃離一下現實壓力的窘境~~~

      有趣的是~我發表於部落格上的遊記~往往超過2個月~甚至半年(我也想馬上寫~但........><")~在這麼長的時間裡~回憶與現實之間的重疊~會變的使人...人格分裂~也就是大家常說的:看著我的照片~卻不是在談照片裡的事~完全看不懂我在寫什麼???(這篇最明顯~我竟然神遊到我小時候??連我自己事後看了都有點莫名其妙?? )~還請大家原諒我這種寫法.........好像我上課時也有這種現象~今天竟然花了30分鐘跟同學們在扯"北門鎖鑰"的事情~這跟我們要作的"玫瑰手工皂"有什麼屁關係ㄚ??"北門鎖鑰"這麼難唸的字~我還寫的出來~還畫地理位置圖供大家有興趣去玩玩~完了~腦震盪該不會現在才發作吧.......



        這是位於"鹿鳴廣場"旁的福利社~建築物並不大~也不太好看~但裡面的農產品~相當有看頭~因為~有部份是學校自己生產的~例如:最有名的牛奶與冰棒(還有~長的很難看的水果)~聽說~現在~因為~產量沒那麼多~必須要拿號碼牌才買的到~恩~這就是~"不以營利為基礎"而獲得全面勝利的最佳寫照~~~我聽蜂農老闆說的:「我們家的蜂蜜會缺貨是因為~吃蜂蜜的人那麼多~養蜂的人那麼少~這個市場早已供需失衡了~像大賣場那麼多的蜂蜜且無限量供應~是真是假請自己判斷」~換句話來說~大家可以試著去找找看~台灣現在市面上有無100%的純鮮乳~可不可以除了鮮乳之外~不要加太多無關消費者飲用的東西進去(拜託請注意看背面的成份說明)~可不可以顏色不要那麼白(怎麼會有那麼白的鮮乳~那我以前在牧場打工時~擠的是什麼??是....是生病的牛嗎??)~可不可以放進冰箱後~最多兩天不喝就壞掉(我很好奇~蛋白質含量高的液態~為什麼市售的可以放那麼久不壞).............~看了最近的新聞~說有9成的有機商品都是唬爛的(這就是"以營利為基礎"的最佳寫照)~恩~~~寫到這裡~我還蠻自豪~我製作的手工皂是會壞的.........


~這就是台大農場自行蒸餾出來的茶樹精油~也是我此行觀摩的目的~





~自己作手工皂~使用自己蒸餾出來的精油~這真是人生一大樂事~希望~在我往生以前~好歹~也讓我玩一次嘛!!






~我對綠色那瓶宜蘭三星"蔥油"最感興趣~很想得知其皂化價與INS~



不知道買台大農場的米~是否也要拿號碼牌~我想~應該不用吧~不然~為什麼可以一次買三包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奴-石小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