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很久很久沒有製作新皂了~不知道是否要迎接夏天的到來~我的心情一直很跳躍~也趁著我還有時間的時候~一口氣發表3款全新的手工皂~這次的手工皂有個主題~叫作--婆娑香氛.......在外型顏色仍然呈現主要加入植物油的原色~我相信一段時間上會變更白~添加物~我使用南非產的Aspalatus lin-earis(一種很像"煙草"的植物/是當地庫伊族(khoi tribe)平日食用的茶葉)~~但在香料上~我大量參考亞熱帶國家常使用的香氛~希望能調出有異國風情的感覺~~~



07年我完全沒研發新皂~這三款新的手工皂~是我睽違1年之後的最新作品~我希望呈現夏日午後微風般清爽芬芳的感覺~如果在香氛上能夠跨越國界的話~那就更好了~~~
主要成份:
橄欖油/椰子油/棕櫚油/乳油木果脂10%/玫瑰果油(sf)
主要香氛:
空氣百合調..........一種若有似無的香氛~迷濛在整個空氣中~很適合在炎熱的午後~點杯冰涼的紅茶~慢慢品嚐~~~



我浮潛完~嘴巴會很鹹~上岸的第一口水往往是最舒服的~我可以超級大口的把它喝下~好像把滿滿的幸福也一起喝下~然後~點根煙~將滿滿的尼古丁也一併吸入~短暫的爽完後~接下來~我就必須趕緊打電話跟我女友報平安(她說過~只要我一個人去浮潛~超過一個小時未回報~那她會馬上去報警~我哩....)~~
言歸正傳~新皂的照片昨天已全部拍攝完成~其餘作品~這幾天會po上來~謝謝大家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工皂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奴-石小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