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
(有點時尚與科技並存的樓梯)

在新生南路上~有一間神秘的教室~小弟我將於3月19日(星期3)下午跟晚上開手工皂基礎班的課程~如果您是公務人員的話~另外有優惠喔~沒錯的話~學生人數應該不多~我們會上的很愉快喔~
報名方式:請打電話給課務陳小姐
(02)2364-9780
0968-001-159
相關連結請參考:
http://scedna.sce.pccu.edu.tw/webmarketnet/pay/ClassDetail.aspx?WebId=MS&ClassId=DD9697030

那有趣的是~在台北都會區有很多環境優美的教室~~但知道的人好像不是很多(包括我自己)~我想說的是~如果有些教室本身條件很好~在學費/材料費也與其他教學單位差不多的話~那在招生部份應該不會有落差太大的現象~如果是這樣的話~那有沒有可能是~大家並不知道~有許多神秘教室的存在~那我想~我應該可以作點什麼讓大家知道~許多不為人知的好教室~有點像~我到很多單位去教學~在工作的同時~也順便記錄些什麼~這很像在旅行~很有趣~~~

首先介紹~位於新生南路上的~公務人力發展中心--精英學苑--
這裡占地龐大~可能是我看過最大型的教學中心~大到我每次去都會迷路~
詳細地點在: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~靠近台大小巨蛋與公館~
映入眼簾的是2棟巨大的建築物~聲勢浩大~一棟是不知幾星級的飯店~另一棟則是教學大樓~那因為整區是連在一起的~所以~也順便委託給飯店管理各項設施~因為是這樣~想當然爾~我與學生所受到的~應該也是飯店級的服務吧(我希望啦^^")~~~

邊走邊欣賞充斥著各式新穎的建築物~有點像早期我在內湖科學園區上班途中的景色~本以為會冷冰冰的~但越接近教室~樹變多了(是大樹喔)~空氣也變好了~很難想像這裡是在台北市~因為地大~所以~停車也方便~以下是下雨天所拍攝的照片~就讓圖片代替文字吧~~



(從大樓的樓梯向外看~看得到一大片綠樹~我哩~還有"楓紅"~~~)



(這是大樓的中庭~"圓形"的裡面是"噴水池"喔~沒錯........"噴水池"喔~~我一直在幻想~會不會被同學圍成圓形~問問題~回問題~這應該會很爽吧.....)



(這是連接飯店與教學大樓的通道~~~我第一次來~還以為我到了某上市電子公司來教手工皂^^")



(從教室的窗戶望出去......不會吧~這也我們的嗎??~怎麼可能~在地價那麼貴的地方~有怎麼大片的綠地~坦白講~我還蠻希望可以直接坐在草地上教學~同學們~等天氣狀況好一點~我們一起來下樓玩吧~)



(這就是我們的........"手工皂教室".......我覺得這應該是黑道大哥談判或著是聯合國開會的地方吧~原木的桌子~高級的皮椅~腳踩著地毯......我哩......還每個人配一支麥克風~)



(能在這裡上課~應該是我3生有幸吧~其實想想~我不過是在......"教教"手工皂~怎麼會這樣~只能說~人生真有趣~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工皂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奴-石小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