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你也太大了吧~神戶
神戶有名的異人館~是許多遊客還未到就會引起幻想的地方~但嚴格說來~有點名過其實~我個人覺得~整體的環境並不大~慢慢走逛一圈~我想1個小時應該有找吧~但為了那一個小時~我們必須要步行很久很久才能到達(從車站到目的地要走很久)~到達後也並未有相對的驚喜~阪神地震後許多的古蹟已重修過~原味有點不見~嗯~有點像~10年前的金瓜石採礦區與現在所謂的黃金博物館~~
另一個景點"神戶港塔"也一樣~從地鐵下車後~又開始行軍了~行到我跟我美麗的女友大吵一架~在此小弟再說一聲拍謝啦...^^"
那裡有點像都市重劃區般~非常的大~也非常的空~除非坐巴士~不然~不要以為看到"港塔"就以為10分鐘可走到~我敢講少說也要走30分鐘~到了目的地後~有點像來到了內湖的美麗華~看著高高的摩天輪與藍藍大海~我心想~這並不值得....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神戶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奴-石小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